白芷生。

深夜激情写文选手,产粮极其随缘。

【王杰希生贺】 魔术师的生日攻略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微草小队嫂的初次庆生,请多指教☆

  ♡ 17:00,星期五

  “王队,我单位有点事,明天可能要晚点陪你过生日了/泪/”

  微草的小队嫂又敲了一记自己的脑门,忐忑不安地点了发送键。新手上路,王队啊王队,请多包涵。

  三十分钟后,手机屏幕亮了一下:“没事,你注意休息。”大概是得空能看一眼手机吧。

  ♡ 19:00,星期五

   小姑娘再次与战队的人确认,明天战队里允许接受一个采访,并对好了流程。

   本来王杰希的生日是中午去俱乐部吃个蛋糕,因为晚上要训练,王杰希也不想折腾大家。这回采访协调下来安排在中午,再加上小队嫂坚持要和王队一起吃蛋糕以及微草全员的意愿,王杰希破例在晚饭时间庆祝。

  ♡ 11:50,星期六

  “好的现在我们来到了微草战队的食堂,大家都在用餐。诶不远处是...高英杰选手!”

  “大家好,我是微草战队的高英杰。”

  “英杰选手你好啊,今天是王队的生日,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

  “队长,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生日快乐!”

  “相信王队会很开心的!那么让我们向刘小别选手打听点小彩蛋吧!”

  “爆个料吗?队长每年生日前三天中,都有人陆陆续续送来礼物,但是称呼大多是‘杰西卡爸爸’,这让队长也困惑了。”

  “看来是粉丝们浓浓的爱呢,小别选手也祝福一句吧!”

  “队长,生日快乐!什么礼物都不如冠军,今年一定拿一个!”

  “看来是势在必得了,那咱们接下来采访一下许斌选手。”

  “让我也爆个料啊...最近微草稍微装修了一下,在门口弄了个装饰的信箱,你别说还挺漂亮。没想到有一天我们打赌去看里面有没有信,还真有一沓!我输了5块钱!”

  “那我们还真是心疼一秒许斌选手了。那你方便透露一下那信的内容吗?”

  “大多是给选手的表白信。但收到一个粉丝,她可能热爱做标本,把王不留行做成标本送给队长,还祝队长所向披靡。我们当时——队长好!”

   “那我们来采访一下今天的主角王队。”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王队对于生日,最想怎么过呢?”

   “吃个蛋糕就好。本来我这样的年纪,过不过生日都可以。”

   “请问王队方便透露今年的生日愿望吗?”

   “冠军。”

   “嗯,那就祝王队愿望成真。顺便八卦一下,今年的生日仍然是和队员们一起过吗?”

   “今年多加了一个人。”

   “是队嫂吗?”

   “是的,希望她今晚能陪我一起吃蛋糕。”

   “看来我们的队嫂也是工作为重呢。采访很快就要结束了,在最后祝王杰希队长生日快乐!”

   “谢谢。”

♡ 12:30,星期六

    记者的随行摄影小姐挥别袁柏清选手,差点跟王杰希队长打了个照面。

♡ 19:00

   俱乐部里,王杰希看着屏幕上不知道是谁什么时候录的生贺视频,感触良多。每个成员的祝福,粉丝们的祝福,就是字幕也太可爱了点。看着身旁空着的一个座位,小姑娘啊,你是真的不来了?

   最后屏幕全黑,一段很熟悉的声音:“王队注意啦!彩蛋剧情现在开始!”

   室内的灯光都熄灭了,忽然火苗窜起,以小队嫂为首的众人推着蛋糕,唱着生日歌来到王队面前。

   座位上,王队和小队嫂悄咪咪地咬耳朵。

   “王队,听说你算命算的可准了,那你猜猜我打算说什么呀?”小姑娘狡黠地眨眨眼。

   “今天没认出你,要我补偿?”

  真是在哄小女孩了?

   “错啦。生日快乐,王杰希。”

评论
热度(35)
©白芷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