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生。

深夜激情写文选手,产粮极其随缘。

【叶你】告白之后——S

◎平行世界那篇文的番外,可单独食用,含有部分正文留下的梗

◎短短短小的文,第三人称,原创女主顾镜,ooc的叶修算我的

◎食用愉快,不喜勿喷o(≧v≦)o

♡ Snowfall 下雪

  又是一年飘雪的日子,顾镜闲闲在家,跟好闺蜜聊天。

“叶修粉丝头头”与“笑你笑你笑”的聊天。

叶修粉丝头头:笑,在不?我这儿下雪了。

笑你笑你笑:巧了,我这儿也下了。

笑你笑你笑:嘿嘿,我今天开心,告诉你件事。

叶修粉丝头头:啥?

笑你笑你笑:[图片]

叶修粉丝头头:什么情况??这不是我和大神吗?

笑你笑你笑: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不?不记得的话看看照片。

叶修粉丝头头:...那天不是双人世界??

笑你笑你笑:NONONO,是捕获你的多人副本嗷!

那一天吧,从顾镜收到了陈果的电话开始。

“果果?”

“是我。”

“大神啊,邀请我打副本?”

“这倒不是。哥想邀请你出去玩。”

“现在?外面飘着雪呢,大神你怎么想的?”

“咱们打伞啊。而且...上次见你还是夏天,这会儿年末都快到了。所以...约会吧。”

“我...”顾镜倒是不好意思了,一心扑在工作上,动念头了也只在游戏里撒泼打滚的小朋友,还真没想过约会什么的。

“怕冷?”叶修见另一边的人沉默许久,只好自己先打破沉默。

“不是!我也想出去,就是...去哪儿?”

“先留个悬念吧。”叶修轻笑,“哥来接你就行。”

  走在路上的时候,顾镜明目张胆地看着身旁的人,好不容易脱掉了羽绒服,换上了大衣,又把她的少女心摇得荡漾。

  叶修带她到了附近的公园,准确来说是附近景观最好,有住宿的豪华公园。顾镜悄咪咪地动了歪念头一一难道是,大神熬不住独居生活了?想到这顾小朋友的脸慢慢浮上红色。

  某大神偏头看她,一脸不明所以:“想什么呢?”顾镜从自己的脑补画面中猛地惊醒,使劲晃了晃脑袋:“没有没有,不存在的!”叶修好笑:“走了,说好的约会,想玩什么赶紧玩儿,别七想八想的。”

  夜幕降临,雪花在路灯的折射下格外清晰。顾小朋友含着棉花糖,到底没忍住:“大神,雪下大了,再不回去...咱们今天在这儿过夜?”

  叶修噗得笑了出来,弄得顾镜莫名其妙。“小朋友,智商别用在这方面好吗?”说完还用了点力气,摸了摸她的头发。

“那我们现在干嘛?”

  某大神歪了歪头,注视着她:“冷吗?”

“冷。”

“这里离上林苑近,离你家远一点。”

“这个我知道。”

“回去会挺晚的,去上林苑休息吧。”

“...行。”

“床只有一张,给你了。但是,哥又怕你冷着。”

“所以?”

“给我个机会,我今晚也不想冻着。”

  话音未落,叶修已经单膝跪下,朝他的小朋友笑,他的小朋友还没发现吗,大神今天眼中的温柔快要溢出来了呀。他举起的订婚戒指映着点点灯光像是把星星摘下来藏在里面,顾镜这么想着,又咬了一口棉花糖,义正辞严地问他:“那结婚后你还抢我BOSS吗?”

  叶修好不容易正经一次,还被她毁了,哭笑不得:“为了哥帮你打BOSS,你嫁给哥怎么样?”

“好呀。”顾镜不假思索就同意了,那藏着星星的戒指就戴在她手上了。旋转木马又开始一曲,偷偷跑来看的两个人定格时光,随着旋转木马隐入背面。

  那是两个有情人一起在伞下看的第一场雪。

  “所以...那天沐橙也在?”顾镜听完了来龙去脉,开始盘问闺蜜。

  “对呀,我们拍完照就赶紧回去了,然后和你们一起吃饭,还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累死我了。”

  “大神知道这件事吗?”

  “应该知道了,沐橙现在应该告诉他了。”

  此时,刚结婚一年的顾某和叶某:???

  顾镜:“所有照片帮我打印出来,别让大神知道,谢谢。”

  叶修:“还有吗,都发给哥。”

  听说当晚电竞圈某退役大神更博,发了一张照片,一双背影,拿着棉花糖的女孩子在看烟花,男生侧头看着她。

————以下插播几条小道消息——
场景一.
  **橙:(捂嘴笑)想跟小镜求婚就直说嘛,憋那么久干嘛,小镜又不可能不同意。
  *修:哥这不是想找点仪式感吗?
  包**:老大老大,你们在聊什么呀,什么求婚什么仪式感?老大你要求婚吗?跟谁呀?是不是顾镜?
   *修:我说包子你...算了,你怎么跟喜欢的女生表白?
  包**:当然是先了解她的星座,然后一步一步来啦!当然,如果她喜欢吃包子,那就更好办啦!
  *修:(扶额)...包子,记得今天多抢几个boss。
场景二.
  叶*:听说你要和嫂子求婚?
  *修:我这不还没求呢,你倒是叫上嫂子了。
  叶*:那我叫什么,顾小姐吗?
  *修:正巧你也打来了,要不你帮我参谋参谋怎么把你嫂子光明正大地拐过来吧?
  叶*:....哼,混账哥哥。
  *修:(内心:连个女朋友都没的小兔崽子...)

评论
热度(17)
©白芷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