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生。

深夜激情写文选手,产粮极其随缘。

[叶修生贺]纸短情长啊

♡一个小粉丝视角♡

♡0529叶家双子生日快乐♡

  貌似有几年了吧...我站在台下,看着台上还在侃开场白的陈果老板。好像在学生时代接触到了电竞,了解到了他。我只是一个无名小饼干,他也不会知道在准备考试的最紧要关头他重返联盟拿的冠军影响了一个糊里糊涂的女孩子多少。

  全场顿时沸腾了起来。看看台上的这个人,说的是退役了,然后又去国家队当领队,说不定还在网游里养着小号。现在,他的生日派对,排场不小,人气巨大。这样也好,我等会儿上去跟他说句话,他一定会听不清的。

  即使他听不到,我还是像身旁的粉丝们一样,挥舞着荧光棒,大声喊着:“叶神最帅!”旁边不认识的姑娘撇过头,带着笑意凑近:“其实我更喜欢枪王大人的颜,但叶神就是太有魅力了呀。”说完,捂着嘴去偷笑。

  “现在,我要选幸运观众了!”陈果宣布着流程。

  在我几乎是在1落音之时举手的,台上的人眼光即刻在我的手上定格,带着笑的声音通过话筒清清楚楚地传来:“老板娘,我看到中间那位...戴个王冠的小姑娘最先举手的。”

  “好,请这位小姑娘上来!”

  粉丝们都自发地让出一条道,我顺顺利利地站到了他的身旁。

  “怎么称呼?”陈果老板问。

  “顾拾。”我的网名,我的姓,还有他的十年荣耀。

  “要不福利你挑吧。”叶修大神看来今天心情很好,原定是和叶修大神聊天并得到一张签名账号卡的,他也不在意这些规矩:“哎,别太为难哥。”

  “那叶神你...”我看了看台下艳羡的目光,我会不会走不出去啊...转过头,灵机一动,“我和你握个手吧?”

  台上顿时都笑开了,叶修点着头:“行啊。”

  白白净净的掌心,朝我伸出,我还是要收收花痴心理的是不是,等会儿被打了怎么办。清爽温热的感觉,稍瞬即逝,我如愿以偿。

  签名会还是有的,轮到我的时候,叶修大神抬头看着,轻笑:“刚刚的和哥握手的小姑娘?”招待了这么多人还记得我吗,我连忙点头,顺便把荣耀纪念海报给他签名,正是他复出夺冠的那一期,他一看,又笑开了,在冠军旁边签了自己的名字,意气风发。

  我把藏着许久的许愿瓶给他,一个小小的礼物,他照例放在身后的桌上。桌上已经有数不清的礼物了,但送他的每一件都是他亲自摆的,很整齐。这样一来,想不喜欢是不可能了,仿佛每一次,都有让我心动的点。

  叶修大神又伸出手,以示感谢。我算幸运的吧,一次发布会,握了两次手呢。

我随人流出门,那个放礼品的桌子也渐渐不清。我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我漂流瓶里的话,其实也没多少,像很多粉丝一样,感谢他在我糊里糊涂的时候给了我动力,还有,生日快乐。

  纸短情长啊,虽然我和你可能再无交集,下一次见面你可能还会想起这是某次和你握过手的小粉丝,但这些都是我无名时光里最心动的瞬间。

评论(2)
热度(54)
©白芷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