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生。

深夜激情写文选手,产粮极其随缘。

[叶你]告白之后——W

◎平行世界那篇文的番外,可单独食用,含有部分正文留下的梗

◎短短短小的文,第三人称,原创女主顾镜,ooc的叶修算我的

◎食用愉快,不喜勿喷o(≧v≦)o

  ♡ Welfare 福利

  话说叶修有一次出门帮顾客买东西,回来就看见一位中年男士在网吧门口左顾右盼的,本着社会主义道德之心,叶修非常有礼貌地问了一句:“这位大哥,需要帮忙吗?”

  中年男子笑的爽朗:“没事没事,我在等人。”约在网吧是什么心态?叶修脑边三条黑线。天气着实热得不行,这大哥头上密密麻麻都是汗珠,叶修干脆好人做到底:“要不进去等等,抽根烟?”“哎,也行。”大哥答应得也爽快。

  没想到这位大哥也玩荣耀,叶修看着他的技术,也是玩了有一阵子。“大哥,也喜欢荣耀啊?”顺便递了根烟过去。

   “受我家那姑娘影响,她就迷上了一个电竞选手,问她长什么样吧,就说比我帅,你说说这!”那大哥义愤填膺,倒是爽直得紧,而且女孩子喜欢接触电竞,倒也难得。叶修微微笑:“您女儿喜欢哪个电竞选手啊?”

   “哦,好像姓叶,叫什么来着...”

   叶修差点把烟震下去,试探着问:“叶修?”

   “对对对,是这名儿!”大哥抚掌大笑,“哎对了,你们搞这行的,有门路不,要个签名?”

   叶修差点被呛到:“行,我去拿个便签本。”说罢,去前台拿了个兴欣周边小本子,在君莫笑那页上签了自己的名字,递给人家。那大哥目睹了这一切,有点接受不过来:“小伙子你这是...”

   “我是叶修。”“.........。”

   就当粉丝福利了...叶修破罐子破摔,继续聊天:“谢谢您女儿喜欢我,祝她学习进步。”

   “哎呦,我女儿都工作啦。”

   “那就,工作顺利吧。”

   “要不咱俩玩一局?”

   “没问题。”

   叶修也没想欺负人,用小号和人家一招一式地对着,一来一往。

   “大哥怎么称呼啊?”

   “我姓顾,你叫我老顾就行。”

   “那您叫我小叶就行。您等的人也喜欢荣耀吗?”

   “哎对,我女儿可喜欢了。我难得有空她就把  我叫过来,让我见见她男朋友。”

    “就在兴欣网吧里?”


    “这我不清楚啊,我家那姑娘就喜欢玩神秘,什么都不告诉我。”

    “哎?谁喜欢玩神秘?天蝎座的?”包子突然凑过来,旁边还有魏琛也来起哄:“哎呦老叶,打游戏呢?”

   也不知是不是包荣兴和魏琛的自来熟,顾姓大哥很快跟魏琛惺惺相惜了,就差去买瓶二锅头喝个通宵了。

   魏琛递给老顾一支烟,老顾摆摆手:“哎呦,已经抽了一支了,再抽我那姑娘又得说喽。”魏琛猛地一拍包荣兴大腿:“老子也想有女儿啊!”

   叶修往门口一望,顾镜回来了,起身去接人。魏琛没眼看:“哎呦,这小孩子家家的。”

   “大神你有看见一个和你差不多高的男人站在门口吗?四十多岁的样子,有点发福。”顾镜收了遮阳伞就问。这描述——叶修很快对号入座了一位,“和里面那位挺像,你要不去看看?”

   顾镜走进吸烟区,一眼就看到了和魏琛聊的热火朝天的老顾:“爸你已经进来了啊,我还想让你进去等我呢。”众人闻言,顿时石化。

  老顾同志见了宝贝女儿开心得不得了,恨不得抱上了:“哎呦我家姑娘啊!”连忙把签名本子递给她:“喜欢吗?”

   顾镜翻了一下,看见了签名,看向叶修,忽然明白了什么,一下子乐不可支:“谢谢你啊老爸!”

    “哎,你男朋友在哪儿呢,让你爸见见。”

    “你们不都见过了吗?”顾镜看向叶修,叶修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顾叔叔好,我是顾镜的男朋友。”少顷,魏琛和包子转过身使劲憋笑。——叶修第一次见岳父,完。


评论
热度(25)
©白芷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