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生。

深夜激情写文选手,产粮极其随缘。

[叶你]告白之后——T

◎平行世界那篇文的番外,可单独食用,含有部分正文留下的梗

◎短短短小的文,第三人称,原创女主顾镜,ooc的叶修算我的

◎食用愉快,不喜勿喷o(≧v≦)o

♡ Taffy 太妃糖

  叶修护短。这件事顾镜一直很清楚,作为叶修的粉丝头头兼正宫,顾镜一直非常淡定且宽容,甚至一起护短。但是女生的心思你别猜啊,没准哪天因为刷个韩剧刷到心累而自个在醋坛子上踢一脚呢。没错,这就是顾某人的真实写照。

   某天上午,兴欣网吧。叶修大神在吸烟区打着副本,顾镜在无烟区一边看着手机上的韩剧,一边在网游里练着小号,她才不会说是因为大号最近水逆一直挨打才新开号的呢。

   好巧不巧,她的小号(兴欣)『顾我则笑』所在队伍和四大公会的人抢上了boss,这水逆也是没谁了。所幸叶修没白教,她成功地撑到了队友搬来救兵的时候。不过这个救兵...挺眼熟啊?

  (兴欣)『魔法小猫猫』:欺负我们家妹子呢?

  (蓝溪阁)『有事没事DD』:既然抢不到boss就给我们吧。

  (兴欣)『魔法小猫猫』:要不单挑,谁赢归谁。

  (蓝溪阁)『有事没事DD』:来啊,直接野外pk啊!

  结果当然是不用说的,『顾我则笑』同学拿到了奖励,还免了自己暴力解决的功夫。可是吧,正主有小情绪了。顾镜同学拿了瓶冰咖啡放叶修面前,笑意盈盈:“我们家的妹子啊?”微笑一直伴随着脚步离开,叶某人的心情就像冰咖啡那么冰凉一一这小朋友刚刚在现场?突然有酸味?

  回到家吃晚饭吧,叶太太笑得亲和友善:“大神,你考不考虑少抽点烟?”

  叶修内心警铃大作,自己退役了,作息安排得比较健康了,烟的确很少抽了,但是再少一点...叶修知道自家小朋友不爽了,尝试顺毛:“小朋友,哥以后会注意自己已经有主的身份的,你气着自己多不好。”

  “嗯,不抽烟了是吧,我会盯着的。”确认过眼神,这是霸王条款。

   次日,顾镜和叶修就一起坐在了无烟区,魏琛看到这个场景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被顾镜一个眼神飞到,表示,你们好好玩。

“小朋友,你想吃零食吗?”

“不想。”

“打了这么久游戏了,嘴里不无聊吗?”

“大神你无聊了?”

“不,嘴里闲着呢。”叶修又开始飞胡话了。

“那你闭上眼睛。”???

  叶修感觉嘴里被塞进了东西,轻轻一咬,是太妃糖。

  “吃点糖对身体好。”叶太太淡定补上几句,“接下来我放假几天,去看电影吧。”

  “....好。”

   进电影院前,顾镜往叶修嘴里送了颗太妃糖:“敢睡着你就完蛋了。”很好,这几天是越发御姐风了。

   叶修觉得这样下去不行,看电影时,往顾镜嘴边送了颗爆米花:“要哥帮你出几次cos你才消气?”COS?顾镜眼睛立刻就被叶修吸住了,她时不时在漫展混,想拉拢叶修一直都没成功,这次是?

   顾小姐眼睛顿时闪闪亮亮,并吃了爆米花冷静一下:“你为什么同意了?”

   “生活所迫啊小朋友,你确定不让哥抽烟了?”

   顾镜想起来不久前的话,若有所思:“没事,反正你生活挺艰难的。”听听,这说的是什么话。叶修觉得自己好惨一男的:“哥当时只是想救一下自个公会成员啊!”

   “是啊,救我啊。”顾镜同学点点头,“虽然你不来也可以,凭我的技术能抢到boss。”

  叶修的脑回路再次不清晰,这该说点什么?乌龙事件?他和小朋友有代沟了?还是这个小朋友无缘无故自己吃自己的醋还挺欢?

  不过后来,凭着顾镜的水逆体质,又双叒叕被叶修救了一次。(兴欣)『魔法小猫猫』给(兴欣)『顾我则笑』发了条私信:“这回是救我家的小姑娘。”


评论
热度(17)
©白芷生。 | Powered by LOFTER